有芯而乐(芯乐)

杂食党,喜好女生,平时更新随机

第五人格乙女向:关于你怎么起床的

(监管者)

杰克

原本温暖的早晨你想在睡一会,但你家先生却不同意啊。看到你还赖在床上便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压在你身上用他磁性的声音说道:“甜心,该起了了。”
“再给我5分钟。”你拉了拉被子打算继续睡觉。
“是吗?那么我就...”杰克笑了笑,低下头在你的耳垂上突然咬了一
下。
下一秒你猛的睁开眼睛,快速从床上爬了起来2秒冲进卫生间开始洗漱。

「要死啊,我不要腰了啊?」
「反正甜心你晚上是逃不了的。」






宿伞之魂

知道的都明白他是你老公,不知道的以为是你保姆(●─●)。每天按时去你房间喊你起床,但也不很容易的,“夫人该起来了,再不起来早饭就要来凉了。”小白模式的他很温柔的拍了拍你让你起来,但是迷迷糊糊的你表示什么也没听见,但下一秒你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伸进衣服里面后你吓到转过头看到小黑模式的他正邪笑的看着你。
“既然夫人不想起来的话就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好了。”

「我错了,我立马起来。」
「来不及了。」



关于宿伞之魂我表示不怎么了解,可能和你们之前看到不一样,所以请谅解(鞠躬)。

评论(5)

热度(5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