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芯而乐(芯乐)

杂食党,喜好女生,平时更新随机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死后

情景:你为了保护他/她抗了别人一击之后。

嘉/瑞篇









嘉德罗斯

保护他,你是这么想的。在敌人打算从背后捅他一刀的一瞬间你挡在了他身后,为他挡下了这一刀。那个敌人倒下后你的王惊讶的发现你受伤了,伤口太深了,不管他对着医疗型工作裁判球怒吼那些裁判球也是惊恐的抱在一团对你的伤也表示无力回天。你的视野因为身体的虚弱开始变得模糊,那团往日的金色身影开始和周围融合。“渣渣,我命令你看着我。”不知道是你眼花了还是因为快死的原因,你看见嘉德罗斯哭了。高高在上的王者第一次流下了他的眼泪。

“嘉嘉,对不起,我没办法看见你登基那日了。原谅我先离开了。”你的身体开始消失了,嘉德罗斯想紧紧的抓住你,但抓到的却是残魂一缕。



「据说圣空星的新王登基时,眼睛里并没有充满喜悦,而是失落,一种说不出感觉的失落。」















格瑞

你受伤了,但你没有告诉他这件事情。虽然是致命的伤口,你却死死的坚持了很久。也不在出门,他来到你的休息领地时你也只是隔着一堵墙和他说话。平时你便是他的跟屁虫在他耳边唠叨,这一时的安静让他很不习惯。身体一日比一日虚弱,你说出的话开始一日比一日少。直到有一日他翻开了那堵墙,看到的却是已经面目苍白的你无力靠在一棵树下。虽然你还能再活几天,可他已经开始害怕了,这几日他一直陪在你身边。就怕你突然离开了他。

“格瑞,你能再次抱我吗?”这一天你突然说话,他也惊了一下后颤颤巍巍的抱住了你。下一秒你的身体开始消失,化成了一缕缕数据离开了他的怀中。



「从那天后,没有人在看到他的身影,据说,他再找回他爱的人。」









第一次写刀,希望不要太差劲。

评论(4)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