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芯而乐(芯乐)

杂食党,喜好女生,平时更新随机

凹凸世界乙女向:不老魔女和她捡来的孩子们(二)

血族,你脑子里立马想到了。

你立马拿起包袱抄了条近道,赶到了那些人之前开始寻找那个孩子。

“你是来抓我回去的吗?”一片阴影处,那个小孩走了出来,身上原本的贵族服装已经破烂不堪了,看似可怕的血瞳之下还残留着恐惧。你无意间看到他的一条手臂上满是伤痕,还有一个不小的针孔。“比起把你卖给那些贪婪的人类,我更喜欢保护你们。”下一秒你解开了身上的斗篷将他包住,而那些人也正好赶来。“请问这位小姐,你刚才有没有看到一个血族来过。”带头的一个男人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你说道。你转过身装作一脸迷茫说道:“不好意思,刚才我一直和我弟弟待在一起,血族什么的真的没看见。”看到你这么说之后,他们也只好离开了。



——————



“别跟我说你出去那么久,就是换了一个血族回来。”嘉德罗斯看着你正在给一个血族擦伤口之后,开始发火了。“嘉德罗斯,别那么小气,最起码你们也是同道中人(详情请看第一篇)。”你小心的帮眼前这个孩子涂上药水。一条条触目惊心的伤痕让你不禁想到他是怎么撑下来的。
“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格瑞。”

——————

你收拾好物品,放回了柜橱里面。然后带着格瑞带到了一个房间,虽然没有很豪华的家具,但却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已经被关在冰冷的牢笼里好几年的格瑞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黑暗潮湿的牢笼里,老鼠和虫子在稻草里爬着,每隔一段时间外面的一些人就和拿着一个瓶子和带针的管子来到牢笼前,脸上尽是嘲讽。如果反抗还会挨鞭子,这些都是因为一些贪婪人类的看上了他们血族可以长生不老的血液。把他们当做猎物一样抓来,从他们身上得到好处。

在格瑞觉得这个世界没有光明的时候,他的光明出现了。今天晚上他没有睡觉,此时的他和在隔壁休息的嘉德罗斯都嗅到了一股特殊的气息。来自另一个种族的气息。

在此为大家科普一个欧洲恐怖行刑工具“铁处女”:“铁处女”起源于中世纪的欧洲,在那时有一种说法是,有一次,一个女佣在给匈牙利的巴托里伯爵夫人梳头的时候,不小心惹怒了伯爵夫人,于是,非常生气得伯爵夫人拔下了自己的发簪刺向了女佣的心脏,当女佣的鲜血滴落在伯爵夫人的手上时,伯爵夫人惊奇的发现,她手上的皮肤因为女佣鲜血的沾染,变得更加有光泽了。于是,这让她相信了,处女的血有着保养得作用,之后便发明了“铁处女“,用来榨取她们的鲜血。后来那个伯爵夫人也被称为“德拉库拉伯爵夫人”(德拉库拉是吸血鬼的代名词)据说当时她祸害了不少妙龄少女。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