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芯而乐(芯乐)

杂食党,喜好女生,平时更新随机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成他的姐姐

*含嘉/瑞/雷/安/金/卡 

*最近更新一直力不从心,修改了好几遍而且还卡住了。 











嘉德罗斯 

你也是人造人,比嘉德罗斯要早好几年“出生”,原本那些圣空星的科学家想把你培育成和神一样的人物,但在长时间的观察后他们失望的发现你所拥有的力量完全对他们来说太小了,为此他们只好重新创造另一个“神”。你也因此多了一个弟弟:嘉德罗斯。 

在他待在装有营养液的巨大容器里的时候你就开始观察他了,和你一样的金色头发,脸上一样的星星。不同的是他拥有着强大的力量。 

“渣渣不配做我的姐姐。”这是他走出容器后对你说的第一句话,眼神里充满着不屑。 

“随便你怎么想好了,反正我的任务就是看住你。”你面无表情的回了他一句。 

过了很久你陪他一起参加了凹凸大赛,因为自身的实力你的排行也是十分乐观。“呵,没想到你这个渣渣还有点我值得关注的。”他戏谑的看着你。 

『嘉德罗斯:不知不觉对那个渣渣感兴趣了,要不和她打一架♂好了。』 『你:...滚(面无表情)』 



























格瑞 

当别人遇到你时他们都以为大赛第二变成了女孩子,从外表上来说你和格瑞的确有些相似,但性格上却完全不同。你活泼,乐观有时也会闹出一点笑话。每天的内容就是寻找你那位“可爱”的弟弟。 

“格瑞,陪你姐说说话呗。”你托着下巴一脸不爽的看着他。 

“.......没空。” 

你有些怀疑格瑞到底是不是你亲弟弟,当然格瑞也怀疑过你是不是父母从路边捡来的姐姐。在看见金和格瑞那么亲密的“接触”和“对话”之后你明白了一件事情:原来我弟弟喜欢男人。 

『和秋相遇:对视三秒。』 

『你/秋;亲家好(异口同声)』『格瑞/金:⊙▽⊙??』 

























雷狮 

身为雷王星的公主殿下最重要的就是礼仪了。 

礼仪了。 

仪了。 

了。 

。 

礼仪你妹啊!老娘可是要当“星贼王的女人”你从小就和雷狮待在一起,虽然是雷狮的姐姐可你却像一个小妹妹一样跟他屁股,后面对于宫中的那些礼仪十分讨厌,每次上课的时候你都会和雷狮翘课跑出城堡到集市玩耍。一直玩到天黑之后你累的趴在雷狮身上由他把你背回去,当然你并不知道他总会乘机占你便宜。一直到你跟随他去参加凹凸大赛之后他还总是那个样子。 

『姐姐这么蠢的样子我好想欺负她啊。』 『找个时间把她吃了好了。』 































安迷修 

你最忠诚的小骑士,从小就说着要保护你一辈子。 
 “姐姐就是我公主殿下,我一定要保护好姐姐。”这个稚嫩的声音声音总是会从你耳边响起,但是它的主人却已经忘记当年说过的话。看着他保护着其他的女孩时你不明白自己的心为什么会那么难受。直到有一天你被几个人围攻逼退到悬崖边的时候,那个你一直期待的小骑士手持双剑出现了。为你敢走那些家伙后帮你处理伤口。 

『在下错了,在下不应该抛弃自己的姐姐。』 『接下来由在下保护着姐姐获得胜利吧。』 










金 
 准确的说你只不过长得有点像秋而已,这让这位糊涂的小天使第一次遇见你时扑了上去抱住你哭着喊着叫姐姐。当然你也比较乐意照顾这个天使般的“弟弟”,在他遇到危险的时候你总会挺身而出,不过对方的排行多高。 
 但在你被人打伤后...... 
 “......我有同意你们伤害我的姐姐吗?”你倒下前模糊的看见金的头发和眼睛开始变色,身边开始出现了黑色箭头,就像一个来自地狱的堕天使。 

『虽然你不是我真的姐姐,但从你身上我找到了家人的温暖。』 『以后成为真正的家人怎么样?』 









卡米尔 
 当你知道眼前这个孩子是个私生子时你并没有露出厌恶,反而关心他,保护他。在一次他被那些贵族孩子欺负时你毫不犹豫的推开了那些人喊到:“以后卡米尔就是我的人,你们要是想欺负他,先过我这关。” 
 当时的你说出来的话一直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直到你打算和他们一起去参加凹凸大赛时,他发现自己最敬爱的大哥居然对你也有想法。 

『“我是你的人”这话是你说的。』 『就算竞争对手是大哥我也不会放弃。』 





*终于摸到手机了,这几天因为学习关系,家长一直不让碰手机,直到今天终于能摸到了*٩(๑´∀`๑)ง*。 
 接下来想看什么评论区回复。谢谢。

评论(5)

热度(4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