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芯而乐(芯乐)

杂食党,喜好女生,平时更新随机

第五人格乙女:论他们的王某某定律

*论你第二天能不能起床
 *监管者
 *没有车

杰克
 我杰克就算是放了所有人

没有了玫瑰手杖

被其他小姐姐捶死

我也不会对xx放水

小姐请坐稳,在下会送你去地窖的。

「小姐,在下今日放你走了那么晚上...」
 「呵,滚。」

约瑟夫
 我约瑟夫就算是没有刀

没有了照相机

给糙汉子拍照

也不会给xx拍任何照片

xx左边再来一张

「要不要试试婚纱照」
 「好啊好啊。」



谢必安
 我谢必安就算是辞职

掰断了伞

和弟弟断绝关系

也不会改变我冷酷的内心

下雨了,我衣服先借你披一下

「伞给你,回家之后记得还我。」
 「那个必安,要不要一起撑。」



范无咎
 我范无咎就算是剪掉了头发

扔掉了铃铛

喝一锅孟婆汤

也不会放走任何一个灵魂

「某作死的小鬼:那个黑无常大人,你是不是少勾了一个灵魂」
 「有吗?(看似和善的微笑)」
 「唉?刚才发生了什么?(今天依旧活着的你)」

评论(4)

热度(5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