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芯而乐(芯乐)

杂食党,喜好女生,平时更新随机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死后

情景:你得了癌症,并且只剩下几天的寿命。





雷狮

你无缘无故开始咳出了血,到了医院检查回来之后。雷狮发现你的眼中无神开始发呆,并且脸色一天比一天差,从以前的寸步不离变成一直躲着他。“鶸,你怎么了?”今天的你脸色比昨天还要差,甚至出现昏迷的现象。坐在床旁边一直没离开的雷狮问到。你只说了声没事,便从床上坐了起来,但你的脑袋还是十分疼痛。



但纸是包不住火的,一次雷狮在帮你整理柜子的时候看到了一张病例单:姓名:xx 病情:癌症晚期。

。。。。。。



“雷狮...我...”“不要说话,不管能不能治好,都给我乖乖治疗。”本来想起来的你被雷狮重新摁回了病床上,此时的你只能靠旁边的一些仪器勉强维持生命。但只是一时罢了。但在有一天,你偷偷离开医院只留下一张纸条。
“雷狮,我要走了,不用来找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海盗抛弃了身为雷王星王者的身份,在广阔的宇宙中寻找着他的珍宝』













卡米尔

很久之前便知道你的事情了,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陪在你身边照顾好你,但你的身体还是一日比一日虚弱,就在昨天你和他再刷副本的时候突然口吐鲜血晕倒在地上,从那次之后你一直昏迷在医院,靠在旁边的仪器勉强的多活几天。

“卡米尔。”一天夜里,他突然听到你在叫着他的名字,立马睁开发现你已经走到了窗户边。“xx,你怎么下地了。”他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你,原本虚弱到连话都说不出的你却意外的一脸精神坐在窗边看着外面。
“卡米尔,答应我,以后要好好活下去,好吗?”你含着眼泪看着眼前的人站起来抱住了你。“为了你,我愿一辈子不娶。只求再次找到你。”
第二天早上心跳监护仪急促的声音宣告了你的离开。在你的手中还紧紧握着自己和卡米尔的合照。

「在雷狮海盗团里有一位军师,据说一直没有内室,只因为当初对所爱之人的承诺。」


写崩了,毕竟卡米尔的性格我不是很清楚。(っ╥╯﹏╰╥c)求宽容

评论(2)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