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芯而乐(芯乐)

杂食党,喜好女生,平时更新随机

第五人格乙女向:当你变小了

*暂无cp 
 *求生者身份 



园丁 
 对你变小有点小意外,但发现你现在的衣服并不合身后,便去厂长爸爸那边找到了自己小时候的衣服给你套上,再加上发型和她差不多,带你去比赛的时候都会被误以为是她妹妹。于是被克利切多次请求把情书转交给艾玛,但都被你转交给了厂长爸爸。 

里奥:听说你在利用我干女儿给艾玛送情书(擦试着脆脆鲨)。 



医生 
 变小后,磕磕碰碰是避免不了的。翻窗的时候因为腿短(本来就没多长)容易被绊倒,腿上就会出现擦伤,你都会强忍着泪离开,但都会被她发现并把你放在木箱上面给你擦试伤口,并且让你下次小心点,每局就救你一次。但每次只要你受伤她都会直接扔下已经上狂欢之椅的慈善家跑过来给你包扎。 

吃瓜群众:(看着已经飞出大气层的某人)可怜的慈善家。 



玛尔塔 
 有人敢动军人的所有物吗?没有,但除了你,变小后的你拿着玛尔塔的枪到处乱跑,有时也会走火,比如正在喝下午茶的律师被你一枪射在脑袋上,粉末撒了他一身把他染成了粉红色。但都会被她拉回去好好教训一番,但你都会在她说话时听着听着你睡着了。看着你睡着后,她便会小声跑到旁边的一个工作台开始改造什么东西 

玛尔塔:果然这枪还是很危险,里面的子弹换成糖好了。 




佣兵 
 变小后的你成天拉着他的衣角喊哥哥,这让其他男性求生者很不爽。比赛的时候会时时刻刻的保护着你,破译的时候会抱起你让你的视野变得开阔,就算是手麻了他也会等到你破译结束为止。很讨厌其他男生碰你,就算是离你半米远也会立马抱起你放在他肩上,并用严肃的眼神盯着那个人看。 

奈布:离我妹远一点。

评论(8)

热度(84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