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芯而乐(芯乐)

杂食党,喜好女生,平时更新随机

关于宠物(凹凸世界乙女)

*含嘉/瑞/银/雷/安/金/
*来自本人自己想养宠物
*如何能让自家主子明白自己的实际地位。










嘉德罗斯
养宠物的话,按照你们的条件肯定是可以的啦,但是九岁儿童却不开心,每次你说要养宠物的时候他都会生闷气并且不理你,像一个真正的九岁儿童。

『我只是不想你这个渣渣把注意力移到了别的东西上面。』
『你的眼睛里必须只有我。』
『好的,我的王。』






格瑞
在你说出要养宠物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反应,而是在一个星期后你就收到一个快递。
“你好,你购买了两只幼猫已到,请签收。”快递小哥抱着一个箱子出现在你家门口。然后你才知道这是格瑞在好久之前就为你准备的。

『格瑞,谢谢你。这个礼物我特别喜欢。』
『那就一个晚上七次答复我。』
『唉?!Σ( ° △ °|||)︴』






银爵
他作为一个宠物爱好者,怎么可能在你开口后才买呢。家里已经可以开店了。







安迷修
提成养宠物的不是你而是他。
“小姐要不我们养个宠物怎么样?”
“安安你也想养吗?”
“嗯,在下一直想养马,要不小姐我们就养一匹怎么样?”
“.....(笑容渐渐凝固)”
后来还是养了。

『小姐你在找什么呢?』
『哦?我再找如何把马肉烤的更香。』
『马:我艹?』








雷狮
想什么呢?你家里不就有一只超大号的猫吗?会撸串会喝酒还会把你摁在床上。










你表示宠物有他可爱吗?答:没有。

金是天使
是天使
天使
使
天使
是天使
金是天使

又是一个沙雕文章,后面直接划水了。

评论(6)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