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芯而乐(芯乐)

杂食党,喜好女生,平时更新随机

阴阳师乙女向:当你召唤出他们

*来自非洲酋长的愿望  
*一目连小哥哥赶紧来吧,我都把白蛋和黑蛋都准备好了(*꒦ິ⌓꒦ີ)  
*跪求一目连  
  
  
  
  
  
  
  
  
荒  
你看了看手中的蓝符,周围的地板上都是一些已经破碎的符咒,但召唤出来的人物都不怎么理想,你有些疲惫的将最后一张扔进阵法候转身就离开了,下一秒周围被星辰所包裹,如同梦境一般,你有些惊慌失措的转过身看向那个“罪魁祸首”。  
“人类,可是你将我召唤出来的?”  
高高在上的神明用他孤傲的眼睛看着眼前的女孩。  
“大兄弟你看清楚现在我是你的主人(冷漠脸)。”  
“......”  
『网易你给我出来,我们好好聊聊。』  
  
  
  
  
  
  
  
  
  
  
  
酒吞童子  
坐在石床上喝着酒的鬼王大人万万没想到接下来的几秒钟将会成为他的噩梦。一道白光突然将他包围住,不管他如何挣扎总是打不开,直到一个女孩的声音响起,这个打不开的白光开始消散,一个看起来十分胆小的女孩出现在他面前。  
“你......你好。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式神。请多多关照。”  
“啥⊙∀⊙?”  
『网易,我要回去,为什么我的阴阳师会是一个胆小的臭丫头啊!』  
『女孩:QAQ诶?该说退货的不是我吗?这个人/妖好凶啊。』  
  
  
  
  
  
  
  
  
  
  
  
  
  
大天狗  
你怀疑是不是家里进了一个中二病患者,这家伙开口一个大义,闭口一个大义,你恨不得把他给灭了。时间回到几分钟前,作为欧洲酋长的你很幸运的把大部分ssr召唤出来了,但是却一直召唤不出一个人物——大天狗。大概是网易爸爸显灵,在你随便吧符咒扔进阵法后真的给你扔了一只大天狗。  
“你好,我是你的阴阳师,从今天...”  
“女人,别挡着我完成我的大义。”  
“.......你们别拦我。”  
  
『据可靠媒体报道,一阴阳寮里,一阴阳师差点把自己的式神大天狗的毛给拔了,好在被她的其他式神拦住。』  
  
  
  
  
  
  
  
  
  
  
  
  
  
一目连  
炎炎夏日原本就应该有一股凉爽的风吹动才对,但是......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你家正好属于什么风都吹不到区域,导致寮里的一些多毛式神快要热哭了。你擦了擦额头上的的汗珠,走到召唤室里后将蓝符扔了进去。  
霎时间一股清爽的凉风从召唤室里吹出,你的面前也出现了一位粉色头发的少年。  
“在下一目连,大人可以称在下连...大人?”此时的你已经爬到他身边抱住了他。这让纯情的风神大人有些脸红。  
“大人你这是在做什么?”  
“吹空调。”  
  
『召唤室外面的其他式神表示自己也要吹空调。』  
  
  
  
  
  
  
一篇傻雕文章,纯属瞎写。

评论(3)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