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芯而乐(芯乐)

杂食党,喜好女生,平时更新随机

第五人格:拆迁大队了解一下

*表示皮一下很开心,今天排位3个好朋友秒选了园丁,然后遇到一个超好的厂长趴趴,整个地图的椅子都被我们拆了。

*论女朋友喜欢玩园丁











大靓仔(划掉)

小丑

媳妇最近好像很喜欢玩园丁,但是她玩园丁似乎很喜欢拆东西啊。

“裘克,裘克,我又和姐妹们把整个地图的椅子全拆了。”今天的你也是一脸求表扬的看着他。

“哇,媳妇好棒啊。来来抱抱。”今天的裘克也是欲哭无泪。

裘克:每一次和媳妇玩都没办法让媳妇飞,下一次换换火箭筒试试。

你:下一次试试把裘克的火箭筒拆了。















杰克

小姐最近和隔壁小丑的媳妇学坏了,居然开始玩园丁,开始在地图里疯狂拆椅子,更可怕的是还发展到现实里面来了。

“那个杰克你的爪子我刚才不小心给弄断了,你最近先用咸鱼代替吧(来自周星驰的梗——尚方宝剑被咸鱼代替)。”你颤颤巍巍的躲在房间里说到。

杰克:.......没事小姐,大不了修一下就行了/☀️一顿就行了。

你:我好像听到了什么。

















约瑟夫

拆迁大队......我家小姐最近好像迷恋上了园丁,开始每天在家里拆东西,就连我的照相机也差点成了她的拆迁对象。

“那个约瑟夫,我今天想把你的照相机清洗一下的,但是似乎出了点问题。”你拖着冒着泡泡照相机出现在他面前。

约瑟夫:小姐你还不如把它拆了,最起码我还能拼的回去。

你:那个我试试。

约瑟夫:不...不用了。











*表示拆迁大队的阵容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这次匹配是最爽,被厂长爸爸看着走出大门。~( ̄▽ ̄~)(~ ̄▽ ̄)~

评论(5)

热度(3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