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芯而乐(芯乐)

杂食党,喜好女生,平时更新随机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所害怕的(嘉/瑞)


*







嘉德罗斯

你害怕黑暗,说准确一点就是害怕从黑暗中突然冒出的东西。你一直以来都是开着灯睡觉的,这让嘉德罗斯很不习惯。

“喂渣渣,今天晚上给我把灯关了。”今天他似乎有些生气了,没办法到了晚上你只好把灯一关立马跑到床上躲在被窝里。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但是你却完全没办法睡着。

“好...好黑。”你在被窝里颤抖的想到。下一秒你被搂紧一个温暖的怀里,恐惧开始消散了。

“赶快睡觉,我可不介意抱着你睡。”。

一夜好眠





















格瑞

可能这让很多人无法理解玩偶有什么可怕的,但你害怕的却是那些人偶。

格瑞从你闺蜜那知道了这件事,你和他在一起之后他便小心点不让你接触或者是看见人偶。这也就是为什么你和他去商场的时候他总会拉着你略过玩偶店(玩偶店老板:??当我是空气吗?)。或者别人推销人偶玩具的时候,他就会用冰冷冷的盯着别人,直到那个人离开。(推销员:我跟你说,你男朋友实在太恐怖了,我只是一个路过的也要被盯着)

“既然你是我的人,那我就要保护你一生。”






*雷狮和安迷修会在下一批出现
*人偶什么的本人是真的害怕,尤其是做的像真人的那种特别恐怖,总感觉被人偷窥一样。

评论(7)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