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有芯而乐(芯乐)

有芯而乐(芯乐)

 

当你成为他们的随从(监管者)

*第五人格乙女向


*监管者向


*全员向







里奥


娇小的体型和他的娃娃有的一拼,当你摔倒摔破哪个位置时,会快速赶到帮你缝好,知道你是布偶但还是会问你痛不痛。


喜欢给你做漂亮小裙子,看着你穿着新裙子在他面前转圈圈,就好像看到了小时候的艾玛一样,这让老父亲很是欣慰。


『厂长爸爸我要举高高。』

『好。』







杰克


曾经的他也有一个玩具熊,但后来另一个“他”将它拆毁了,所以现在他一直和你保持距离,就像不想让自己伤害到你。


想触碰你的手在半空中停了下来,被你发现后一把抓住摁在自己脑袋上,柔软的触感将他带回了曾经那个最美好的记忆。


『杰克要保护好泰迪熊哦。』

『我会的,母亲。』







裘克


他跑的太快了,你完全跟不上。所以当他比赛时你会找到一个地方坐下来看他比赛,每一次靓仔冲刺挂起来的风差点将你刮走所以每次找的地方都不一样。


看着树下的监管者和求生者,你颤颤巍巍挪动小短腿从树上跳了下来,这次你找到地方太高了,扑进裘克怀里后你害怕哭了起来。


『好了别哭了。』

『以后坐我肩膀上别去别的地方了。』







班恩


他有张英俊的脸,但还是会带着头套比赛,因为这是你最喜欢的黑鼻子。当他比赛时你找到别的地方看看有木有小花花,然后送给已经抓到求生者的他。


当你走累的时候会抓起你放到他的头上,等你抓稳了鹿角之后会等待你发号施令。


『鹿鹿!冲呀!』

『嗯嗯。』







美智子


自己有那么多漂亮和服,所以找了布料给你也做了,精致女孩的娃娃怎么可能只有衣服呢,还给你做了迷你版的头饰,和一把把小扇子。


比赛时会被求生者的随从围观,所以你也会和她一样用扇子遮脸,她抓她的求生者,你抓你的求生者随从。


『刹那生灭!』

『西内!』






瓦尔莱塔


比赛时她放出的蜘蛛网除了抓住求生者,也会把你缠绕住,每次都是她绑完人后才发现你不见了,然后就会看见一个小好多倍的小木乃伊朝她滚来。


和美智子,里奥学习做漂亮衣服,这样就可以哄你了。


『别生气啦我给你做小裙子好不好。』

『我要三条。』







哈斯塔


第n次看见你咬着他的触手,也是耐心是告诉你不能吃,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想尝尝触手的味道了,所以每等他放松警惕你就会扑上去咬住。


比赛时会召唤两个小触手陪你玩,自己快速的抓完求生者然后带你下班。


『我觉得可以撒点葱花。』

『吾觉得不行。』








谢必安/范无咎


必安温柔体贴,就连被打到动作幅度也不会很大,时常把你眼睛蒙住不让你看见“血腥”场面,比赛结束后会抱着你离开赛场。


相反无咎就不一样了,暴躁的他追踪求生者时时常忘记你的存在,快速翻窗之后,他一心只有抓求生者,而你还在窗户那边反复跳跃。


『兄长,为什么那个丫头最近不想跟我呢?』

『无咎,你自己做了什么心里没点数吗?』







约瑟夫


不愧是贵族呀,给你定制了一套小别墅,还有一套家具,并且还给你买了一个同款小相机,虽然不能拍照。


喜欢给你拍好看的照片,把求生者送上椅子后会,会让你站在求生者旁边一起拍照,并且还会指导一下表情。


『慈善家先生请你笑的开心点。』

『.......』







巴尔克


老爷爷会做什么呢,给你做了一个专属的小武器,这样他追不动求生者的时候,你就可以上位帮他抓人。


做了个小型操作台,这样你就可以触碰到按键抓求生者了。


『说还想要什么。』

『爷爷给你做。』







伊德海拉


大部分时间你都是在和信徒小姐姐们玩,因为你自己也看不见她,有的时候家里某些东西漂浮着,你就会一路摸过去然后靠在那个空气墙旁边。


感觉你在身边后会暂时不动,让你多靠一会,毕竟能找到她真的不容易。


『今天也是顺利找到我了呢。』

『下次现行一次好了。』







罗比


因为罗比没有头,所以你和他经常玩一个游戏。你充当他的头然后吓求生者们,这个游戏屡试不爽。很快所有求生者都被你们吓到了。


就算是没有头,罗比也总会找到你,两个小朋友之间的默契还真是说不清呢。


『哇,我找到你了,该你抓我了。』

『躲好了吗我来抓人了。』







卢基诺


第一次看见大蜥蜴的时候你吓哭了,躲在小房间里都不出来,为了哄你,将某个皮肤上面闪亮亮的矿石敲了一小块送给你。


收到礼物后你重新认识了一下眼前这个大蜥蜴,好像还挺温柔的。


『喏,送给你,别怕我了可以吗?』

『嗯。』








玛丽


你是由皇家手工大师创作的,第一个看到的就是玛丽,那个时候的她天真无邪,就像一个小女孩一样快乐着,可是因为后来的暴乱,她被送上了处刑台,而你流落街头。


后来被庄园主带了回来并给予了生命,你才能和自己的主人再次相见,现在的她还是那么的漂亮。


『我回来了主人,这次不要丢下我。』

『永远不会的。』







邦邦


你是个机械随从,和邦邦一样不会说话,只会叽叽呀呀的电音,每天邦邦都会帮你擦拭外表,给你淋上最好的机油,虽然自己都快生锈了。


比赛时会让你远离勘探员,因为吸铁石会把你吸住动弹不得。


『嗡嗡嗡/我们去主人那边修理一下吧』

『嗡/好』








安的猫猫喜欢你,她也喜欢你,她说你的身上有太阳的颜色,和太阳的味道。所以你经常跑到太阳底下晒自己,一直到晚上后才会出现抱着安,让她感受太阳的温度。


比赛时你会骑在猫身上一起抓求生者,抱住大腿是你定住求生者的方法。


『别跑,我的主人马上就要来了。』

『夭寿了,这个随从居然抓人啦!!』







谢谢观看

有芯而乐(芯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有芯而乐(芯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